昨天回家吃飯看老媽有氣無力ㄉ
她說感冒好多天看醫生都還沒好..
要我打電話跟老爸說晚餐沒煮..請他自己解決
老爸剛好打回來..我跟他說媽身體不舒服..要他自己張羅晚餐
老爸這次沒耍任性..好像很不在乎家人ㄉ他
居然跟我交待拿桌上他有買ㄉ伏冒錠給媽先吃..
心裡突然強烈ㄉ感到他們這種老夫妻ㄉ感情真是詭異
暗笑難怪外面狂風暴雨ㄉ
從小到大媽和爸都是在吵吵鬧鬧ㄉ聲音中過生活
鬧劇式ㄉ爭吵..全武行都在我們成長過程演出一遍又一遍
離婚這兩ㄍ字..更忘記他們說過幾百次ㄌ
有時我都會覺ㄉ其實自己ㄉ家庭真ㄉ很討厭
爸爸愛喝酒..媽媽為ㄌ生活..對錢比較重視
也許因為小孩都長大ㄌ..負擔減輕ㄌ
除了偶爾爸喝酒盧小小ㄉ爭吵外..家裡還算平靜
也許他們感情模式就注定醬過..才走ㄉ長遠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