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段時間玩ㄉ很瘋..不喜歡回家也不想回家..
每天只想往外跑..老媽很氣急敗壞ㄉ吼叫教訓..讓我更不想回家..
我ㄉ個性其實和媽很像..急性子..吃軟不吃硬..她越兇我就越討厭她..更覺ㄉ她真ㄉ很不了我
有次回家吃飯..看到她在倒剩菜時邊念..「這些都是亭愛吃ㄉ菜..
ㄚ專工要煮給她吃ㄉ..攏無回來吃..有夠無采..在外面不知道有照工吃飯某
越來越瘦..也不會顧好自己ㄉ身體..唉~~」
我聽ㄌ有覺ㄉ一陣鼻酸..這是眼淚第2次為這種親情流..那是感動ㄇ?不知道~~
還覺ㄉ老媽是不是故意在我面前演這段..心機重ㄉ中年婦女..想讓我這迷途潑猴知返..
我很壞ㄅ..居然醬想老媽..但又不想這麼嘔心..還是躲在房間痛哭流涕一下才出去吃飯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回家吃飯ㄌ..
因為我知道老媽又拼命煮一堆亭愛吃ㄉ煎虱目魚..青椒..蝦子..芥藍菜..
讓我捨不得不回家吃..因為不忍心把那些菜跟老媽ㄉ愛心一起倒掉..
從小燙傷ㄉ陰影..到現在活到27歲老媽都沒讓我碰過廚房ㄉ事..
她活到50幾歲從來沒吃過我煮一餐..我還醬對她..我真ㄉ很壞ㄅ..
她總是很煩惱ㄉ跟我說..很怕以後我嫁人怎辦..?難不成她要一起陪嫁過去當我ㄉ煮飯婆
我會跟她講說..你完蛋ㄌ..我要纏你一輩子..你跑不掉ㄌ..
因為你這ㄍ生活白癡女兒可能會滯銷ㄛ...
今年母親節我想煮一桌請你..只不過應該會是滿蛋全席ㄅ..ㄎㄎ
心裡有些很嘔心說不出口ㄉ話只能在這敲敲打打..對不起..讓你擔心這麼久..
還有謝謝你對我這麼容忍..~~亭真ㄉ很後悔自己以前那麼ㄉ壞讓你生氣.. 希望你不只母親節快樂..每天都要很快樂..吃到我為你煮ㄉ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