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只有一天,我們在休2做2休1又做2休2快速過去(好繞舌)

月餅和柚子都是過了才在回味的,當然例行的多多柚戲碼也是事後才補拍

.......


有發現和去年有什麼不一樣嗎?今年的柚帽可是西瓜皮造型的呢


但多大爺很不喜歡每次的主題裝扮,總是給我一副〝他真的不知道哪裡不一樣〞的表情


嘴皮有必要不屑成這樣嗎?


多二姐:主角是多多,永遠都嘛不膩餒



真的和去年柚子帽不一樣唷~多二姐有用心



但主角的臉臉一樣的無奈,不用心

大家的中秋節有迷有月餅、柚子吃肥肥呢



今年中秋節社區舉辦猜謎抽獎活動,謎題猜中一個有200元

我完全不顧形象豁出去的舉手花招盡出,就為了那...200塊

和丸子各帶著200塊戰利跟多媽分享

當多媽跟我說有小孩因為沒選到他答題一路跑著哭回家時

我內心著實有內疚一下!

但,孩子綿,這也算是讓你們提早體驗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啊

現在想起來覺得那些拼命舉手喊著〞選我、選我〞的小捧友棉好倒楣啊

碰上了史上超級愛錢窮鬼阿姨一起湊熱鬧

沒辦法,我的運氣實在有夠靠~背的,只好用智慧來贏取勝利

事實也證明我和丸子晚會坐了兩個半小時抽到的獎品是...吹風機


回家時丸子還訪問我得獎感言:柚子禮盒和吹風機我覺得哪個好?

我:當然是吹風機,柚子吃完大完便後就什麼都沒了耶

旁邊突然有個聲音附和我們:對啊!她也覺得吹風機比較好

因為她抽到的是......大完便後什麼都沒有的柚子禮盒

 在電梯的密閉空間裡,真的有感受到空氣瞬間凝結的凍結感

哇喔~我真的是個蠢到極點的二百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