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狗友們的部落格分享自家狗寶貝的生活趣事

更喜歡看各家的狗寶貝可以跟著主人上山下海趴趴走的遊記

我不知道多多會不會也喜歡這樣到處玩

我知道的是我...很羨慕狗寶貝們可以這樣跟著一起玩

跟著四處去,一起用足跡凸歸歹丸


我們家經濟能力許可範圍下,一年會有一兩次的國內旅遊

每次在規劃人數時,多多便在種種因素下被排除在外

通常我和肉骨湯是同意票的那一方

丸子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又不如沒她事的無效票

多媽是看她當時心情爽不爽及多多最近乖不乖來決定的游移票

多爸和碩士人則是完全反對票那一方


其實沒站同意票的也是有所考量,有所道理

因為根據之前幾次多多一同出遊的不愉快經驗....

多多是標準的在家一頭羊,出外變身暴暴龍

忘記帶耳朵也暫拋應有的家教盡情拖行牽他的人

牽繩牽越緊,他的反抗力越大,人越多的地方他的精力越亢奮


多多更難與其他狗狗相處,尤其是和公狗互聞後一言不合就開打

所以只要遇到公狗一定牽他躲對方躲的遠遠的

偏偏有些狗主人主張兼愛非攻

等到衝突爆發卻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忘記我一開始的提醒


除了多多難以控制的性情外,還有大狗現況所受到的不平等待遇問題等

大多數人看到大狗都冠以會撲人、有攻擊性的刻板印象

更何況我們家這個是胖狗耶

每次帶多多出門總會惹一堆閒言閒語,那些自私的嘴臉與耳語聽的大家玩得很掃興

反對的家倫們就會納悶,多多在網路上不是受歡迎的嗎?

為什麼帶出門全遇到一些機歪人在那靠腰

為什麼帶大狗出門玩就要一副理虧?

為什麼帶大狗出門玩像是次等公民待遇?處處禮讓,處處配合


台灣有好多地方,是禁止狗狗進入的,在旅遊行程上,更增添許多不方便

加上我家一台小車車要坐6人1狗,躲超載不說,整車擠的熱鬧滾滾滴

一趟長途往返開下來,人狗都累翻了


綜合以上種種令人頭皮發麻的因素

我每次還是鼓起勇氣很積極的幫多多爭取座位席

因為我很不忍看多多每次目送我們出門的失落眼神

看得我的淚都流進心坎裡揪在一塊的難過與不捨耶


過幾天碩士人就要高唱從軍樂

10月初多媽一定會去給他懇親的,由於路途遙遠,趁懇親之便

行墾丁遊之實,一舉兩得

我還特別上網估狗墨風民宿資訊,想說有帶多多的話住那還不錯

現在萬事俱備,缺的就東風啦!!

我知道家倫們大都覺得帶多多出門很麻煩很多事

但我真的好想多多也能一起去喔~國境之南的美耶....


現在想請大家幫忙的是募集多多的可愛


想讓家倫們知道多多出門雖然很暴暴

但他可愛的一面還是很值得與我們同遊墾丁留下美好回憶的
請各位幫幫忙留言支援多多,力挺多多墾丁行

用他的四腳傳動肉蹼,足跡凸遍歸歹丸,賀啊嗯賀啊?



ps.多多有迷有人緣就看這次大家的相挺了


再ps.我已經在fb展開一人一票送多多玩墾丁的連署,

也許這實質意義不大,但我很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家倫們

感受到多多受歡迎的程度與人氣指數滿滿,家倫們帶他出門也會覺得與有榮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