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
我跟多多的皮膚首當其衝 我抓過來,他抓過去的

臉一整個ㄋㄧㄠ啊

宅狗 + 宅女 = 毫無戶外活動

在家的日子其實也不悶啦!我家多哥很會自己找樂子


多:阿技~今天玩這個好不好?



每次買回來的啾啾球總會先讓它失聲 (他不喜歡吵鬧的傢伙在身邊)

多:還是玩這個?


維尼是留在他身邊最久的夥伴

目前為止除了少隻耳朵,其它尚安然無恙


多娘常會幫他把夥伴洗香香,多不喜歡有人比他香,一天內就把維尼弄上他的味道




忙看電視時不陪他玩就杵在你面前賴著不走

這時就換我找樂子囉



阿技沒別的興趣,就愛自拍



滿臉不情願的屎臉



但阿技可是一張又一張拍的好高興耶

多多5歲囉  大家來個飛吻祝福吧  
跟多多拍照唯一的壞處是照片後製打光好累唷

因為公司沒有ps,只有陽春的修圖軟體加減偷偷用



ps.有些可愛的新狗友有留言問我怎麼飼養狗狗?

該給狗狗吃什麼樣的飼料?狗狗的皮膚問題?等等等的狗狗問題


ㄜㄜ....這些問題我只能討論性閒聊式回答耶,因為我家多哥不是吃最優最好的飼料

而是看他吃的習慣與否?還有看手頭緊不緊   要比價錢的話最貴是優卡,最便宜是 大潤發

罐頭→ 從沒吃過 

一年剪四次毛(季節交替時剪),設計師是多娘所以 No free

保養品 ~ (表飛鳴跟一個日本品牌的腸胃藥)  拉拉老愛亂偷吃,腸胃藥必備

皮膚病問題→從沒根治過耶..尤春秋特別會復發..醫生也很困擾

每個月餵一顆心絲蟲藥(可汝心) 一盒有7顆 $ 1100元,戴防蚤項圈(拜耳)

總花費→ 沒算過耶

多家並不是很有養狗經驗,關於養狗的專業問題覺得還是請教醫生比較好

如果想多瞭解養狗經也可以點我好友裡的狗友們

像是咪小姐NoNo家,阿豆比家,等等等的族繁不及備載耶

很多狗狗問題我也是這樣爬文瞭解的,而且無名現在也開了一個愛寵物專欄
其實,我想最該具備的是好好愛他們一輩子,不要任意遺棄



有時在留言板的問題我會比較沒時間回不是不回唷

因為我都是利用公司網路偷上無名的,上班時間也不好太囂張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