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跟我講她很神秘的一個發現 

她說多多................很奇怪

她觀察很久了~ 終於確定


我:老娘到底是什驚天動地的發現?前戲得帶這麼長啊


她說:發現多多很孤僻,每次帶他出去散步

有其他狗狗要跟他玩,他都不太甩人家,自顧自的玩

但人就不會,尤其是對漂亮小姐,回應之熱烈還跟人討摸摸


我跟媽說,因為多多從小到大都沒有玩伴,最常相處的就是我們

大概是只懂如何和人溝通吧!反而對同類的朋友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之前帶他去迎風和河濱,其他狗狗過來找他玩,他聞聞後就閃狗

自己到空曠處去跑跑、玩耍

社會化的小子

講完這句,原本睡的呼呼叫小子突然睡眼惺忪抬頭起來看我



認真聽起來....還給我挑個 倒 NIKE 眉



多:到底速在搜隨啦聽攏謀


-------------------------------------------------------------------------------------------------------------------------

最近真的快忙翻了,上來抒個壓先,

上班沒什時間可以到處晃看文,只能利用上課空檔閒看看

前天上課時卻驚見 sandy麻 的嘀咕:butter 好像出事了

嚇得驚死倫了!幸好沒事了


這才驚覺好像離無名小久,一堆廢物留言要刪,留言回應沒回

要幫忙轉寄轉貼的文也沒幫上,唉~ 真得要高唱~ 多二姐很忙...拍謝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