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買新衣服..麻總會念衣服有得穿就好買那麼多幹ㄇ..

可有句話說ㄉ好..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
更何況看到下殺打折的便宜貨..不買不是人啊..

<對我而言啦>..

而麻每次會發現新衣服的存在就是我有一隻好狗狗..

我買了新衣服還會藏幾天才拿出來穿以成功在麻面前唬弄過去

說是買好久ㄌ..不常穿..

但我家的好狗狗總跟著戳破我的謊言..

係滴..兇手就係伊..



每次只要穿新衣服牠就非要聞過癮似ㄉ在我身上留下牠的味道..

不..應該是牠喜歡染指新衣服..然後順便透露給麻知道姐又花錢買衣服ㄌ..好討賞....

簡直跟路邊臨檢的交警沒兩樣..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