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上電腦課,也不知道是太多事要記腦容量爆炸 

還是壓根靜不下心吸收老師講的,一整個無神

跟魂一樣

下課後拖著累死的軀殼,趕著回家半路還遇臨檢 拖延時間
差5分鐘就到家的路程,車子硬生生熄火不動
 踩著4公分高的高跟鞋在偏僻又荒涼的工業區內牽車走了15分鐘到家

慶幸是冬天,慶幸沒遇到不肖之徒,慶幸我夠堅強

慶幸家樓下的機車店還開著 ,謝我的神保佑

老闆說機油燈感應壞掉,機油已到緊捧搭搭搭,引擎還渾然不知的摧落去

所以親愛的機車縮缸了,醫療費將近1500摳摳,還要躺一天才會好
so...加上明天上下班的搭車費用,2張小朋友 飛奔到別人家口袋溫暖了

我算是幫忙刺激消費吧

真的很能深刻體會到 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句話的涵意了

小朋友飛走了,髒話飆過了,怒也發過了,還留下些什麼

這下真的可以縮衣節食,瘦得更快了

45公斤,我離你不遠了





來去灌兩杯,好睡釋懷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