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的又去掛病號,大概是因為前幾天趕交一批貨,
忙得狼吞虎嚥吃東西加上三餐不正常、壓力、宿疾未復等等里里扣扣諸多病肇。
忍了兩天終於受不了,甘願請假去求救醫生。
我不僅胃痛,連胸口也痛到快窒息,自己恐怕很難騎到醫院去。
這時家人是遠水救不了近火,我又擔心他們的擔心。
朋友,數一數,誰願意上班時間被扣錢陪人看病?
我也不願意,害朋友少賺錢也讓朋友看到我痛苦不堪的狼狽表情...
想來想去只有我的好姐妹,雯~~ 真是辛苦她了!
接下來我得好好說說去逛了一趟烏龍醫院的經過了..
在急診掛好號之後,急診醫生和一名臉上寫著很兩光的實習醫生問診..
問完後實習醫生要幫我吊點滴,看他不甚純熟的動作看得我快翻白眼昏去算ㄌ..
針扎完後那條橡皮繩居然還不幫我鬆掉,醬點滴最好是下的來啦!
幸好我哀怨無奈ㄉ眼神還沒開口說他時,另一個醫生跑過來幫我鬆開並拍那兩光醫生一下!
唉!我都久病成良醫了,雯安慰我說他是...greenhand
好吧!接下來做一堆無關緊要的檢查,其實我自己真的知道問題在哪?
只是錢花了都花了要檢查就檢查!
讓我比較火大的是打了兩支止痛針和吊完點滴後我胸口依舊持續痛,
每次叫他們只會叫我一直等,還說檢查不出什麼原因會這樣?
真是夠了,我心裡只想著與其躺在急診室走道口迎賓send風,
我倒不如回家獨自哀北叫母來得有尊嚴多了
真是花錢找罪受!
晚上又繼續的痛,忍到隔天去看門診又照我最害怕ㄉ胃鏡
他說..我食到卡棵藥,那照片我的胃和食道有點潰爛..有點血肉膜湖的感覺,
不過,比起上次的照片進步多了,有比較好看!
所以才會吞嚥困難..吃不下東西..胸腹痛
那醫師還問我說你是有吞藥丸障礙嗎?為什麼吞藥開水不喝多點?
要我過敏的藥含有類固醇比較傷胃要少吃..
乖乖聽完訓後,我以後決定...就算再痛死再也不去那家醫院還有看那種實習醫生
不不不~~ 最好不要再破病了..
如果疼痛可以轉移,有這種機器的話,那麼醫生就可以清楚知道病人痛怎樣的..
如果疼痛可以轉移,別人就不會用難以置信的眼神納悶的看著我有那麼痛嗎?

我有個願望是可以不用活太久,但讓我活得健康

其實每次生病總更感覺到自己的孤獨無助,是生病的人都愛胡思亂想的關係嗎?

總覺得依靠好少,如果有天我病死了,除了家人外,還有誰知道

那些所謂的朋友都是在哪裡呢?

而我是不是也會給朋友醬無助的感覺,

人啊!好像永遠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