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迷網購
可...昨天讓我很火大...
話說在雅虎購物中心訂了件褲子好多天一直沒收到..
打電話問客服..跟我說寄了掛號.還給我掛號單號要我自己跟郵局查
我打去郵局問..查不到..
還受了那些佔著茅坑不拉屎+效率差ㄉ一群老傢伙的氣
後來我又打電話跟客服說...客服說會幫我處理
結果又等了好多天...昨天我打電話問
客服居然回覆是:我訂購的褲子缺貨..根本就還沒寄出
之前是廠商搞錯一直以為寄錯了..現在要退我錢
如果不是那客服溫柔客氣的語調...我真想罵她3個字
是從頭到尾都把我當白癡耍嗎?
一件根本未寄出的褲子要查這麼久?
最後還乾脆說缺貨了
口頭的客氣全是敷衍了事...
我等了快半個月..結果是等不到..還被耍的團團轉
欺人太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