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你說 對你真是又氣又心疼
你不停的說我不懂 也無法瞭解你的情形
但..我只知道再多道理你都拒絕聽進去
我只是想跟你聊聊成長的心得 也許你聽了會不高興 但我還是想說

我當然無法站在你的立場瞭解明白所有發生在妳身上的事情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境遇要體會 這是生命要做的功課
我無法幫你走你生命要遇到的關卡 你也不能過和我一樣的生活
所以我無法真正體會你遇到的痛苦難過 也無法體會到你曾經擁有過的幸福甜蜜
我喜歡看海 因為我已經懂得欣賞海被浪花激起的美麗
而不因為外力影響載浮載沉被吞噬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不為人知的心酸與痛苦 這些傷心難過是無法比較的
但心情我想都是差不多的糟吧
我無需瞭解你不能說的秘密有多難以啟口 我只想分享快樂讓你減少痛苦
朋友能做的永遠是在你失意難過時肩膀讓你靠 聽你吐苦水
所以我也無法支持贊同你的任何決定 因為人生是你要過的
我不能影響你做任何後悔的決定 懂嗎
別再固執堅守你的傷心難過 其實快樂很簡單
放自己的心自由 走出自己的框框多看看外面世界
會發現自己真的很渺小
也就因為自己的渺小平凡 所以接受這些折磨才顯得更自傲
人的潛力很無窮盡 告訴自己沒這麼脆弱的
告訴自己情況最糟不過就那樣
事情是一體多面 換個角度想你會釋懷放下的
當你的朋友 真心希望你獲得真心的快樂
不要再說〝很難〞那些沮喪的話 要試著去快樂才對
拘泥固執別用錯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