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去年衝天元宮櫻花的經驗,今年應該得心應手多了

而且覺得天元宮櫻花每年好像是為我慶生而盛開,不去賞一下某菜柳!

後來發現人不能太沾沾自喜

今年櫻花因為天氣不穩,盛開的花況和去年比起來有差說~ see

37  

 

去年的↓

2  

還有陽光和沒陽光拍起來也有差

60  

這次參加的有均美、固定班底、紅豆還有多胖胖

57  

依舊是不看鏡頭style((嘆

38  

因為假日有交管所以要好早起,5點半起床,6點15分就出發

然後路癡在64下錯辛莊交流道,又繞回土城再來一次,趕在8點前到達

很早到加上有交管,人潮、車潮和去年比起來少很多耶

39  

再附一張去年同一株櫻花下拍的

IMG_3968  

 

41  

雖然我好討厭太陽,但拍照還是要有陽光才好抗啊~顏色顏色

6  

43  

對付爆衝多沒優雅可言的使出剪刀腿

8

 

53  

13  

吉野櫻真的好粉好美喔

拍的差不多就到上面去歇一下

多:係我的嗎?  →阿技:是啊!不然是有人啃的下朽?((挑眉

17   

給多胖的零食時間

 47  

14

認真啃起來了

15

好勾錐歐~~我的多胖胖

16  

雖然越來越有大叔味,可還是多家最小的弟弟啊~~

3  

啊拔生病後,每周例常的外面跑跑取消了

你也認份的不吵不鬧,在陽台曬日光浴就一臉滿足

雖然偷吃搗蛋從也沒少過,但可以感受到你想做乖寶寶的努力

媽媽去買菜,你似懂非懂的看顧爸爸行動,亦步亦趨的跟著

5  

我們每個人包括你都懂事點!也辛苦了!不過是值得的

2  

 

回程往三芝、北海岸走

34  

停停走走的吃喝玩樂,沒有目的地

29  

配合多胖,我的姿態都沒在顧的啊~好醜

30  

獨照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52  

天氣沒陽光也沒下雨~真涼爽舒服

55  

又來到洋荳子~因為它實在對狗狗很友善,鬆餅和飲料也很不錯

每次只要經過這裡就會想進來坐坐

51  

看看海放鬆心情

22  

多胖的阿默姐姐實在很寵他~四分之一鬆餅進多胖肚子吧27  

難怪笑的這麼諂媚

26  

看到食物眼睛都發亮笑嗨嗨的

49  

撈到好處了就擺出紳士樣任人拍

下次應該幫多胖掛個〝請勿餵食〞的牌子拍照好了

謝謝幾位姐姐一路照顧、拍照紀錄

 

 

還有,今年的生日沒有跑攤,婉謝了雯和紅豆的大餐

謝謝好姐妹們的好意,不是不和你們吃飯慶祝,是越老越想低調點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害怕那個我不知道的老天爺

所以覺得什麼事都默默的過就好!

開心一點點就好,怕樂極生悲

難過也只能一下下就好,人蔘沒太多時間好浪費

每天要戰戰兢兢又要懂得適時行樂,不好太放也不能太鬆的行中庸之道

 

生日那天去找了好幾年沒連絡的老朋友

63  

還有阿柴和老喵喵

64  

你們也是好幸福的傢伙們

65  

 

然後把願望給我的幼稚啊拔

62  

希望他身心靈都能得到健康與快樂~我們繼續努力吧

 

雖說要低調,隔天一群好捧友們還是給我吃了蛋糕許了願

還到府服務的煮菜給我吃~超感動的啦

 

還有劉吉吉~這次你放我鴿子,所以我們算扯平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