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每到過年總是溼冷天,過年前一個禮拜大家就想說年假空個兩三天去南部走走

訂的到房間又肯讓多多同住的話就成行吧!

悠遊墾丁網介紹的民宿,隨便看一間環境還不錯就打過去問,沒想到還有空房又願意讓多多住

開始就出乎意料的順利各方面,那麼晚訂房還訂的到,出乎意料!

我那龜毛怕麻煩的弟弟難得沒囉嗦就答應讓多多跟,出乎意料!

也多謝他這壯漢,不然這一家子老弱婦孺要跑那麼遠去,是挑戰也很刺激吶!

 

初二那天保侯啊款款ㄟ,7點出發,已做好心理準備難逃春節出門到哪都塞的命

到白河準備吃午餐時已經1點了,才下車就發現左後輪被一根大鋼釘刺中

看的臉都綠了,又必須力圖鎮定冷靜裝沒事的找修車行,找車行前還得先填飽大家肚子

想也知道過年時間傳統修車行哪那麼故喇愛賺錢,整路找到快抓狂

中途有好心人幫我們輪胎補氣可以撐到遠一點地方求救,南部人真的很有人味吶!

最後一個指望,上網辜狗車子經銷商的保養廠,過年應該會有人輪值吧

就這樣延路開到新營,然後我弟一看到T開頭保養廠,就整台車急嚕進去

師傅說我們車的車廠在隔壁問我們要不要開去隔壁修?我弟任性的說怎樣也不肯離開

就是硬賴著要給那間師傅修!像是大海飄流好久突然找到浮木一樣的不肯放手

然後師傅看到多胖從車上跳下來沒嚇到還說起他家也有養過柴犬養到14歲

巡輪胎加氣時發現多胖會怕那個聲音,還貼心提醒我把多多帶離開才不會嚇到他

果然是有養過狗的人,貼心好到我都想問他結婚沒?((擦口水,哈哈!

最後居然還不跟我們收補輪胎的費用,連說要給他喝個涼的錢也不收

機車補胎都要收150元耶!嘖嘖!好青年!

 

這一折騰已經3點了,催足油門加速前往墾丁

下南州後轉台26線時沒有塞車,沒有遇到傳說中900秒的紅綠燈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傍晚了嗎??還是沒人像我們這麼晚才到墾丁玩??

1  

看到海就輕鬆,但多爸的體力長途舟車勞頓一點都不輕鬆

5

晚霞夕陽餘暉都好美

6  

延路還遇見彩虹

2  

然後我居然忘記帶到多胖的狗盆說,跑去超商買關東煮碗要給多胖充當

店員看了眼多胖後就說不用錢,拿幾個去都沒關係!多胖一路下來怎麼那麼有人緣啊!?難得

8  

本來想去萬巒吃豬腳,可是怕這樣太晚到民宿休息只好取消,就彎到福安宮去給土地爺爺拜拜,剛好也是祂生日

信眾好多,還看到鳥來嬤和如花,其實我根本沒看出來,都是我弟跟我姐跟我說才知道,我認人能力很落漆啊~~

7  

買了有名的鴨蛋和皮蛋還有綠豆蒜後就趕快往民宿出發

55  

因為房間是木地板也很滑所以不能讓多胖跑來跑去會刮傷只好栓著他

他又看我們大啖海鮮很是悶咧~~

難得有民宿主人願意讓狗狗同住,主人們就要自愛自律

這家民宿老闆還不錯,本來不讓大狗進房的,小狗進房則收清潔費500元

她說看多胖很乖,我也很盡責也就沒跟我多收

民宿還有牧場,環境還不錯

10

一早陽光灑進房間,幸福悠閒的醒來

56  

多胖在草地盡情奔跑兩圈後放飯 

9

吃到碗底朝天

 

11

還把碗都撕爛了,雖說不用錢也要珍惜點吶

12

吃到皺鼻子咧

13

意猶味盡的臉

14  

解決完多胖,換解決我們的肚皮,讓多胖在餐廳外等等,看他等我們都等出多家特有的三角眼惹

真可愛!

15  

吃飽帶多胖去看牛!牛群全圍過來

17  

笑的好燦爛,有迷有那摸咖心

22  

多胖很賤!跟我拍照從頭到尾就是隨性不看鏡頭((不信請繼續看下去

25  

離開民宿後就到附近景點隨意走走-貓鼻頭-

30  

背景好熱鬧!多胖愛爆衝的後果就是被他哥整路揍的滿頭包

這點我不護他,被揍應該!哈!不過有為我弟擔心他的揍狗行為會不會被po上網啊?!哈

29  

揍完才肯冷靜好好看個海

32  

多大姐給我拍的假瘦子照~呵呵~她拍人景ok,拍狗就不在行呀

34  

看~都沒耐心等多看鏡頭再拍餒

36  

 

右上那顆石頭就是船帆石,但這個沙灘拍的角度無法全拍到

41  

多胖算是小眾市場不熱門的狗,因為不夠迎合人,沙灘上好多辣妹誇他可愛要合照,他都好沒禮貌的不甩人家

45

不是妳們不夠漂釀~因為他對家人也是這個樣~sorry啊

 43  

從頭到尾都不鳥我啊~一整個不專業戶

 

這一站是龍磐草原,人很多,放狗跑到一半就被多媽下令牽起來不準跑

47  

像夏天卻舒服的陽光

49  

風超大,大家都一秒變蕭婆

 

最後到小鎮上吃完午餐就跟恆春說byebye準備回外婆家

54  

吃飽飯在街上閒晃時有個男的騎到我旁邊問我要去哪??說要載我去耶

但我年紀都可以當你阿姨了耶~屎屁孩~這樣捉弄大嬸沒禮貌

 

在台南吃完晚餐後回雲林外婆家路上,還被前面兩台車大大驚魂一下,幸好有保持車距來的及煞和閃開

這趟遠行真的好多刺激,好多的有驚無險啊~感謝保祐

 

算是隨性的交待完遊記,呼煞!大家也該隨性的來一趟旅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