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太陽兇得很,今天午餐與同學們有約 
這天可是她們好不容易排來的假呢,so sweet  就甘心ㄟ

對他們很不好意思,因為裡面只有我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休假日就是假日,對服務業的他們來說

硬是要搶到假日休很高難度

謝謝他們每次都這樣配合我  → start


和彥儀一起坐捷運到關渡站再轉公車到今天目的地

skiff 小艇地中海餐廳


網路上傳說的人氣餐廳,看照片美美的就決定去那吃吃看

順道拜訪老朋友

照網路上所說搭上紅22號公車,到左岸公園站下車

公車開了小久,開始有點不耐煩+懷疑怎麼還沒到

後來看公車路線圖上根本找不到左岸公園站

才趕快下車,幸好回頭看就看到不遠處的路標寫著左岸公園

走了一大段路才找到目的地餐廳
兇狠的太陽照得我們喔暗民,彥儀說她 很想
我這黑妞是曬得更黑也曬得發暈

網友亂報資訊讓人覺得吐血, and 吃這頓飯還真折騰

+ and 看了現場的餐廳,覺得soso,並沒有網路上看的漂亮

心裡 OS ( 啊不就一間有裝潢過的鐵皮屋餐廳 ) 還是是我技術爛把它照得不美嗎

而且人很多,要排隊等等等

大家可能都像我們一樣的心態

想說網路高人氣餐廳耶,都來到這了不吃看看很不甘心

尤其還頂著大熱天千辛萬苦特地來吃


等得時間一邊熱一邊還是硬要拍

等到12點半不等店員打電話通知直接衝進去問

剛好聽到店員在撥打她抄錯的~我的電話號碼

啊不就幸好我有進來問,剛好聽到,不然一群人不就等白工


我們點的主餐,附餐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大家覺得這照片看來美味嗎 (個人是覺得又累積一個失望了)

不過,美食這種東西很見人見智啦

我覺得不好吃的,不一定代表大眾

所以囉!重點就寄在我們好久不見的冰友上


左邊是彥儀,之前有介紹過,右邊是惠冠,一身喜氣的

她即將要當新嫁娘囉,真是幸福!孤單萬歲就留我繼續獨唱

這次吃飯也是順便來看看她,還有另外一位

Mr.喵  ~ my puppies love    but already past  


我們三個聚在一起就是一整個愛拍,但比起以前在學校時可收斂多了

儘管太陽照得睜不開眼還是要照,但掌鏡的先生沒照到美美的背景



午餐之旅就醬告一段落囉!大家揮揮手

我想下一次再見應該是惠冠的婚禮上囉 see you

skiff 小艇地中海餐廳 →
台北縣八里觀海大道93號

大眾交通工具:搭捷運關渡站後轉 R13 至左岸公園站下車再步行約5分鐘

R22
至渡船頭站下車,步行約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