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早上洗一堆衣物

午餐後就趕去買新冰箱..

回來後..超級趕ㄉ到中山足球場..

看 Eason 演唱會...

到之後..人超多..每ㄍ地方滿滿都是人..

7-11滿滿ㄉ..小吃店滿滿ㄉ..整ㄍ足球場更是滿滿ㄉ..

人氣與陰雨綿綿冷凍凍ㄉ天氣成反比..

進場時...工作人員說我手上吃ㄉ要在外面吃完才能進去..

我..放進包包後..就給它進場..反正又沒拿在手上沒違反規定..

3小時要我不吃不喝..把我打昏算ㄌ..

7點40分...終於開始ㄌ..整ㄍ心情期待加興奮...

.......

聽到他現場唱整ㄍ就是不一樣..

雖然位置是有點給它遠..但還是看ㄉ到遠遠一大點ㄉEason

重要ㄉ是他ㄉ歌聲..我整ㄍ都沉醉ㄌ..

不論是抒情還是搖滾節奏..充分表現他實力ㄉ唱功..

我只能用贊形容.....

雖然期間high時..我不斷說前面那ㄍ胖妹與左邊那位胖哥ㄉ壞話.

(擋住我視線..還有過high)

整場還算...開心..享受..

我下次還要去..

我喜歡唱歌..更喜歡聽會唱歌ㄉ人唱歌..

耶耶耶..我愛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