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颱風雖然解決北部的旱象,免去鬧水荒

卻給中南部帶來無比浩劫水災

看到電視新聞不斷放送颱風過後的慘境

真覺得...大自然要催毀人類只需幾秒時間就決定生死存亡

剎那間各角落上演著無數的生離死別

唉~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颱風天在家看新聞...

多媽說看到有個人死命抱著他家的大黑狗

涉水逃生的畫面好讓人感動

是啊....這才叫家人哪


颱風過後想必有一陣子蔬果類要漲翻天

我很珍惜的吃著不太甜的火龍果

王小多緊挨著我身邊,眼光銳利注視著

我跟多媽抱怨王小多這種行為很過份,這樣吃得很不自在耶


多媽:誰叫你要在他面前吃,被他看到了就分他一半吧
歐巴桑真是一整個偏袒啊

換多媽吃時,聽到多拔跟王小多說:

媽咪吃的東西會嘎嘎

問爸什麼是嘎嘎?

多爸:嘎嘎就是咬咬(請用台語發音)

我: 王小多又不是小孩子,說話用語不必使用疊字輩吧



在家裡常常可以聽到兩個老(多爸&多媽)的對一個小(王小多)的可愛對話

有時聽了真的覺得很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