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安德列家辦了 爆米花義賣募款 活動

很幸運的,多家在活動截止前攔到了


因為這活動安德列忙到翻好幾圈有吧

(忙是指安德列,翻圈就給他的五個小朋友代表)

看了他網誌留言回應有許多支持聲援,相對的也有不少批評、誤會與指教

我雖然每天只在網路上知道他,看他的文章

我是不知道他是 好人還是壞人  → ( 好聽  ),但我肯定他是個為流浪動物付出的用心傻人

傻得讓自己忙到被罵被批評,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我想用嘴巴批評指教的人是不會懂用實際行動力去做的人有多辛苦

多點支持鼓勵與體諒吧!


話說到爆米花,我匯了錢寫了mail給他後,他全都有回應
沒有任何不耐煩或相應不理,最感動的是還把爆米花親自送到我家來耶

口感真是棒呆了!

爆米花→ 多姐姐們吃,剩下的 奶瓶

 我很豪氣的賞給王小多當玩具 



多:
倫家比較想要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