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是上帝造給父母的天使

而有缺陷的孩子是上帝捏造時..黏土不夠的犧牲品

所以我們需用更多的愛感謝.報答那些犧牲的天使
我的周遭有一位罕見天使的故事...

 
小時..一群小孩常一起玩..一起長大..

他是裡面最小的..叫瑋瑋..剛到我們家時..

是還在襁褓中的嬰兒..活潑可愛..好動..

他馬麻怕老天爺又跟她開殘酷的玩笑

聽人建議讓我麻收他做義子希望他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可是老天爺玩笑真的開很大..

瑋瑋在8歲那年還是發病了..

症狀和瑋瑋在天堂當天使的哥哥一樣..
如果當了天使的哥哥還在的話..應該和我一樣大了..

一直以為瑋瑋不會的不一樣的..

 
一個連醫生也不知道的病..一個有錢也治不好的病

無法自行吞嚥口水..進食..甚至連話都說不清楚

無法表達喜怒哀樂...無法享受成長的快樂

全身神經.肌肉.關節.漸漸退化萎縮.. .無法行走

就像一個有意識有感覺的植物人..慢慢等上帝收回他的生命

這種病理現在研究出的病名叫尼曼匹克症---

他們不懂連醫生也不知道的罕見病症..全台灣只有7..

目前無藥可治…只有減緩病痛..盡力延長生命的藥
一顆要價3000元...貴得嚇人

 
我看到一個堅強不放棄.不倒下的偉大馬麻
為了她的小孩
和死神掙取時間和存活權

現在瑋瑋已經16歲了努力像正常小孩一樣的求學..生活
因為瑋瑋馬麻還是希望他有好起來的奇蹟


每次看到他所受到的苦痛
就好難過與不捨…因此害怕去看他..

當他困難的發出聲音喊著亭姐姐..

我的心就好痛好痛不斷自問為什麼會這樣??

曾經在我眼前活跳跳的可愛小男生..現在只能坐在輪椅上
..行為不自主..進食需要靠胃揉管

  
瑋瑋馬麻連續經歷2次生命無法承受之痛

上帝送給她3位健康活潑的孩子..

一夕間全變了樣一位先走了另一位正在努力活著..


我要幫瑋瑋還有瑋瑋馬麻加油
..鼓勵..

姐姐以你為榮
.向你學習..你要努力ㄛ..
2ㄍ家ㄉ把拔.馬麻.姐姐還有自己努力

生命小勇士..謝謝你讓姐姐體會到生命不一樣的意義
為你祈禱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