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固定的散步時間是週末假日,我放假時

其實我很想每天晚上都能帶他出去溜搭一下

只是,多多每次只要一出門就會自以為玩回來後就會洗香香

所以壓根不管幫少爺他清潔整理的我有多辛苦勞碌

真的是極盡揮灑所有的髒污往自己身上嚕,達到當胎葛告的飄撇郎

所以才想到幫他買雙外出鞋穿,“也許”多多就能每天出門囉

“也許”是個伏筆

收到鞋鞋後很咖心的幫多多穿上

第一次穿鞋鞋的多多也是一整個很咖心的.......
傻笑

不明究理的看大家笑成一團卻很不知所措,只好以傻笑掩飾不安陪大家一起笑


就這樣在原地乾笑了好幾分鐘,開始知道反應與掙扎

想甩卻怎麼樣都甩不掉

在一旁笑到東倒西歪的家倫們和多大姐,還要求我po上來時要把他馬起來

讓大家當笑話看的明明是多多,傻孩子赤裸裸的表演都沒要求馬耶


坐下來向三姐發出求救


最後拒絕再玩,無奈的假睡

好奇怪!多多怎麼穿上鞋子後就忘記要怎麼走路啦


一直佇在原地不知道要怎麼走,勉強走個幾步也像阿兵哥行軍一樣的踢正步


我還想的超完美的,這樣出門剛剛好,穿上鞋鞋腳不會用髒還可防爆衝耶

結果證實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


那天下班後我很興奮的幫多多穿好鞋後帶著相機,準備出門驗收成果

一出門後,暴暴多終究還是發揮他應有的實力奮力往前衝

一點也沒有那天在家裡穿上鞋子時的冏態與卡卡的步伐

我一邊被他拖著走,一邊揀他一路甩落的鞋子

一邊還得護著我已開好鏡頭的超貴照相機

瞬間完全覺得多多把他那天在家的冏態還送給我,換他在心裡偷笑著

其中兩隻鞋還不知道被多多踢飛到哪去,我摸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沿路還被白目的路人問:狗狗4隻腳耶,怎麼才穿2隻鞋要幹嘛?好好笑

後來偷偷跳進別人家院子才找回那兩隻鞋,兩隻鞋跟他主人一個樣真會飛

照片也沒拍到,帶著狼狽兩個字,拎著被我痛扁的多多回家


就笑點方面來說,我和多多的表現都大成功

就經濟效益與實際效能方面來說,大失敗

口袋裡的銀子在大哭泣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