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太陽一天比一天早昇天,才早上6.7點就超敬業的足以曬到人狗發昏

多多拼命找陰影處躲 ↑

不敵烈日下的一條蟲 ↑

周末例行的多多散步時間,每次都跟太陽在拼誰起的早

凌晨5點就冒出曙光啦 ↑我又拼輸了

上星期六發狠提早到凌晨4點半出發才終於小贏


不過也累死假日想好好補眠的我,但為了我的多大爺

能貢獻他大大的臭嘴散發出來的開心笑容來娛樂

就算要我周周假日凌晨4點半起床也甘願啦



ps.最近發文的感想是......↓

每當看到喜歡狗狗的同好留言鼓勵、分享,都會開心好久好久

這些開心並不是因為回應留言數多寡或是來我家人數增多的那種虛榮心的開心

而是我寫的文字能跟大家分享到類似的心情

或者紀錄多多的生活記事能引起相同的共鳴

相信這些感受都是每個勤寫網誌的狗主人最喜歡看到的

尤其是看到有人喜歡我家多多的留言時,開心到屁股都快飛上天了

那種心情,相信你們也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