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很多行為上來說還算是幼稚級的→比如說都6歲老大不小了,偶爾還是很愛翻垃圾桶

搞得多爸老是問我多多到底要到幾歲才不會翻垃圾桶?

想到這就覺得好笑!因為從多多來我家開始翻垃圾桶那天起

我不斷安撫多爸說書上和狗友們都說:等他再大個兩三歲性情穩定些就不會翻了

6年過去,事實證明:不管幾歲,多大爺都,不虛他暴暴多之名啊

買給多多的玩具,他並沒有照單全收,完全憑他個狗喜好

到現在還頗獲他青睞的就剩啾啾球、保特瓶和素有布娃娃界裡金剛耐咬之身的維尼

其他的玩具他玩一兩次就打入冷宮

所以啊~身為姐姐們的任務就是在家時陪他玩遊戲,消耗他旺盛的體力和好奇心


遊戲1.躲〝狗狗〞:多多當鬼,姐姐們分散躲在家裡各角落讓他抓

躲的期間要發出點聲音讓他有跡可尋,他才不會失去耐心不想玩

被他抓到時還要裝出一付〝多多好厲害,那麼快就找到囉〞的表情鼓勵他

多多這樣就會很開心的玩上好幾回,樂此不疲


遊戲2.多多當快遞,其實這個遊戲我比較愛

我們家是長條形格局,掉肉的我每次去廁所就會忘記拿該拿的物品

要麻煩如果正在看電視的家人們從前頭客廳拿到後面廁所,免不了被碎念及不耐

這時候只要出動多多快遞

就速度之快的送達我面前,而且沒有任何不耐與碎念喔~真貼心

發掘多多有這項好處後,就把它發展成遊戲來玩囉


最近整理手機照片時,想起之前玩過的遊戲,好蠢的我們喔~

不知道大家都玩些什麼遊戲消耗狗子們無聊的生活呢?



ps.最近天氣真是熱到爆啊一整天頭都昏昏的想吐

因為工作的地方不能吹冷氣,所以每年夏天是我最難熬的時刻

不過少吹點冷氣對地球環境是好的,大家要珍惜愛護地球資源啊

再一個ps.下篇預告多多秒殺神秘骨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