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休清晨我都會帶多多去家附近小山跑跑

一來避人群,必竟不喜歡狗的機歪聲太多,我們不想爭了

二為避大太陽,運動遇上大太陽會讓不流汗的我滿臉通紅而被誤當成酒鬼

三為補償多多在每次大家出遊他卻得顧家的內疚感

即使週五晚上習慣性瞎忙晚睡,星期六還是硬撐開眼皮起個大早

帶多多兒放風去



走在無人的小徑上奔跑,多多兒好開心啊


即使這條路走上好幾遍還是充滿好奇的聞個不停



解放被偷拍



被發現後.....



前幾次他解放完後,我急著跟在後頭低頭幫他撿大便

他老兄常習慣性的用腳往後狂踢,我就被他踢了整臉的土和.....
真是它ㄋㄟㄋㄟ滴賤狗一枚,  狗奴婢我辛苦幫他善後,還被他賞了一臉穢物

(不由得佩服起自己...一雙手要撿大便還要拍照)


小山裡有間佛寺,每次上山我們都會順道跟佛祖說早安


然後坐下來喘息看看風景


俯看這個我們住了好久的城市,呼吸新鮮空氣放空腦袋 (好像平常就夠放空了說)



休息夠了後和多多玩救姐姐遊戲,啊就是在多多爬下後我假裝在樓梯跌倒

多多就會爬上來回頭找我


就這樣來回重覆這遊戲直到他腿軟

這樣是想讓他消耗點體力,下山時我比較不費力,他也沒體力和路上的流浪狗兒們回嗆幹架



累趴後就打包狗兒回家囉 以上是多多記者在多家後花園為大家做的連線報導



假日休閒散步的好去處,大家有空也來走走順便看看我們喔

每年4.5月桐花季盛開,這裡也看的到喔


--------------------------------------------------------------------------------------------------------------------

我沒有錢給多多買很多的零食與玩具,也沒有能耐能帶他去很多地方玩

我喜歡看他大大的笑容,他開開心心的,是我的責任,照顧他、保護他是我的義務

他對我而言不是個麻煩精



即使他常做很多大家認為的壞事,我都覺得是我做不夠好,他在用他的方式抗議

或許這種想法會被大家認為是過度寵溺或一種變態想法

對他該有的責罵與處罰還是有的啊!但我只是站在多多的立場為他多想一點

如果我是被篆養的狗,一星期只放風兩天,我會滿足嗎

如果我是被篆養的狗,看大家開心出遊,自己卻要安份顧家,我會開心嗎



我知道大家都很疼多多,以上純屬我愛發牢騷的個性發作,沒別的意思也沒針對誰

只是有感而發.......的一堆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