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到家...多多居然懶懶  趴在地上沒起身迎接我 

想說拿個零食給他解饞..開心..但麻說不給...(子出名的多麻難得鐵了心哪)

因為這小子又在家裡撇尿...所以零食得繼續關緊閉


多多這個月真的很反常...不在原來後陽台撇尿

改在後陽台進來的廁所外面尿尿..而且只尿大夜班的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原因

我覺得.可能多多想表達些什麼吧.應該過一陣子就會改善吧
多拔說...他可能像老人一樣尿失禁吧..(拜託..多才四歲多..還尿失禁都出來了)

多葛說...他應該是睡夢中時尿已經很急了..但剛好夢到雞腿..捨不得別離..才會來不及跑到陽台就挫了

(
拜託..你以為他跟你小時候一樣唷...還跑沒府咧)

多麻說...可能是這個月外頭有阿飄看著他尿..不敢尿..白天他都很遵守尿規的


(
這位太太你是找台階給阿多下嗎)


多大姐說這個月就算是給多多緩衝期改善
 


如果過了這個月再這樣不乖就
.....開扁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他偶爾會對著不遠處吠個不停
..陽台上及附近除了我和他也沒別人

 
(他平常幾乎是不會吠叫的狗...除非有事或自以為發現可疑人士時) 


不知道
..是有多想證明他有多會叫...


(
以為
公狗不會叫..母狗會不想要)

 今年可能狗膽變小了...不敢嗆聲改當俗辣...
---------------------------------  限制級----------------------------------- 會怕的就此停止

既然都聊到這個月來了...乾脆聊聊見阿飄經驗

 其實..我也不喜歡怪力亂神...但有些事就詭異的很奇妙無法解釋

 我本身八字算輕...小時候也因為這樣常常無故生重病..連醫生都無解

 6歲時有次半夜起來尿尿...看到3.4個人在房間牆壁穿來穿去的好厲害

 那時心裡還覺得這些人又不認識的...還三更半夜跑來人家家裡練功

 後來..幾乎每隔幾天就會看到一樣的情景...我很好奇問妹妹有沒有看過

 妹說沒有...我只好認為是自己尿急看花眼...或愛幻想

 直到有次他們在我要準備睡覺時(大約9點多而已)就出現

 我才堅信我真的沒看錯...不但我都不認識..更全都不是人啊

 過了一陣子麻幾乎每天早上起床就火氣很大的罵小孩

 因為我又尿床了....可是我不敢跟他們說尿床的原因..

 我想說了拔麻可能認為這小孩年紀小小就有病...會擔心

 除了嚇得不敢半夜起床尿尿...他們居然有次要帶我一起走耶...

那陣子我都硬擠在拔麻中間抖著入睡ㄋ...

 幸好小時候常搬家...在那住了一年多才跟那些陌生人 saygoodbye

 長大後就沒再見過那些了....只有到不乾淨的地方身體會突然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想....吃胖點應該可以撐撐八字輕的重吧

 其實...就算有第三度空間的朋友存在...也沒什麼

 我都抱持著自己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對他們心存敬意..就沒什好怕的

  小時候不算喔...小孩子哪個不怕鬼...又不敢跟家人說..才會選擇挫尿的

 所以..多多啊...二姐原諒你

你看~ 阿技為了替你解圍還自爆不為人知的害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