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早上一開網誌看見到訪人數衝高3千大關
一度還以為開到別人滴~~

我想應該都是衝著我家多多來ㄉㄅ..
非常謝謝無名ㄉ朋友们熱情ㄉ指教和意見
看到愛狗同好的回應--真是欣慰..
我很需要這些意見ㄉ交流和分享

因為--我家ㄉ狗..在我下班後..
總會讓我加班--收拾牠搗蛋後殘局..
雖然很氣..但--心甘情願
因為養牠就有責任--愛牠--不遺棄..
我想所有ㄉ愛狗人都這樣ㄅ

簡單介紹一下這位男主角--
牠是一隻拉不拉多--快3歲ㄌ
是妹妹同學家養ㄌ牠2ㄍ月後..要棄養
妹妹覺ㄉ牠可憐收養牠..
可..在要去跑船前..留給我們ㄉ
其實我們家剛開始都很怕牠也不懂要怎麼養狗
<因為全家人都有被狗追過ㄉ陰影>
所以..是因為牠才開始喜歡狗ㄉ..
中間發生很多趣事..和蠢事

家裡..牠最怕老爸--可也是老爸教會牠基本技能
牠會自己大小便..在家裡後陽台
後陽台是那種單向開門ㄉ紗門..
牠會自己開關解決大小便
聽ㄉ懂  自己ㄉ名字..握手.坐下.跪下.兩隻腳弓起
<這是做壞事被老爸罰>
還有骨頭..<乖乖時給零食ㄉ獎勵>
看雇我ㄉ失智阿嬤

牠幾乎不叫--只有在家附近看到可疑人物會叫
還有失智阿嬤亂跑..牠會叫
還有..我們旅行完回來牠會嬰嬰叫..好像說著..
把牠丟在家裡那麼多天

牠吃多..拉多..肉多..我們有在盡量控制
但牠就是愛吃..沒辦法
地板鋪地毯給牠睡..牠不屑..因為牠喜歡睡沙發
睡覺時間到ㄌ..牠就會用牠ㄉ大屁股佔位置趕人走

牠常會做很多好笑ㄉ表情還有表演滑壘
老爸都說牠是最沒家教ㄉ狗
罵歸罵..大家都很愛牠.ㄋ.

還有很多牠ㄉ趣事..點點點..
有機會再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