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我的新工作幾天

今天起還要融入我的夥伴們一起挑燈夜戰的戰鬥營

跟一群不太青又中廣的男倫們工作

準時下班是不可能,休假又少得可憐,還得配合輪班

忍受他們浪人藝術家的習性

記不得本小姐的大名就算了,一天到晚妹啊妹啊的叫

薪水又不高,老闆要求更嚴格

唯一的優點是離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值得安慰

一大堆以前我都無法忍受的條件都承受了

抱怨了一堆自己都覺得可笑,為得是什麼

不就學到更多我需要的專業技能

這幾天有出現想放棄的念頭

面對新工作環境的苦,新工作壓力的苦,學習新事物跟上進度的苦

這些我都要忍下去,也希望能忍下去

這些都是自己找的,爭氣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