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念一ㄍ朋友 好想念 好想念 她是我小學同學
已經10幾年沒有聯絡ㄌ
從準備邁向康莊大道ㄉ開始
我轉ㄌ一個大彎 而她繼續往前走
我們ㄉ天空 顏色再也不一樣ㄌ
我也知道 各自有不同ㄉ生活後 會漸行漸遠
只是她這個朋友永遠都存在我ㄉ心裡
我對她ㄉ記憶也停留在很要好ㄉ友情中
即使家裡住ㄉ不遠..但每次經過卻提不起勇氣進去問候她
怕倫家覺ㄉ莫名其妙 怕倫家早忘ㄌ我是誰
怕倫家以為我居心叵測
真ㄉ只是想知道這幾年她過ㄉ好不好
卻連問候ㄉ勇氣也沒有 怕破壞ㄌ我記憶裡完美ㄉ友情
我想那麼想念妳是有原因ㄉ
人在最困頓無助時及時抓到ㄉ浮木會讓你畢生難忘ㄅ
就算她做ㄉ只是一點點不足以認定ㄉ小事 對我來說都是滿滿ㄉ感動
小學時家裡窮 吃不好 穿別人丟掉ㄉ衣服 小學生很愛比較ㄉ
也很幼稚ㄉ勢利 所以我在學校一直是被排擠ㄉ邊緣人
所以我很自閉 很自卑 沒人和我做朋友 也沒人願意和我玩
連帶ㄉ我功課也差到不行 所以上學是我最最痛苦ㄉ事
小學每2ㄍ年級會分一次班 這對我來說也算好
起碼到一ㄍ新班級還有機會翻身.
就是她 主動來找我講話 還說要和我做朋友
她在班上是漂亮女生 功課又是前3名居然要和我這邊緣人做朋友
從認識她之後 我朋友變多ㄌ 功課也變好ㄌ
也許她覺ㄉ這些沒什麼 也許這些她早忘ㄌ
可是 和她認識後 我變快樂
她也是我那時候唯一帶回家過ㄉ朋友
她是家裡獨生女 雖然脾氣有點嬌 可她從沒嘲笑過我ㄉ家境
ㄏㄏ 現在ㄉ你應該發展ㄉ很好ㄅ 妳人漂亮 聰明 人生想必也很美麗ㄅ
我在心裡永遠祝福妳~~希望妳過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來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